【山西省人民医院】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信息 >>文章浏览

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日期:2015-11-30 20:00:07  来源:山西省人民医院


  11月25日,院党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李荣山、纪委书记武瑞明、党委副书记周芸以及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宣传部、工会的负责人和25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院党委书记李荣山、纪委书记武瑞明分别同支部书记签订了《山西省人民医院党风廉政承诺书》。

  会上,李荣山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他说,从现在起到2020年,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做好我们医疗卫生保障服务,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健康支撑。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会议精神转化成实际行动、有效举措和发展成果,变成破解难题、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新动力。

  纪委书记武瑞明安排了我院举办《准则》和《条例》知识竞赛的相关事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定要原原本本学习准则》《条例》,明确标准,知晓底

线;一定要对照检查,严格自律;一定要遵规守纪,坚决查处不收手、不收敛的行为。

  党委副书记周芸传达了卫计委“2015年度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并安排部署了我院支部书记述职工作。

  为了强化医院党委抓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会后,院党委书记李荣山、纪委书记武瑞明分别同支部书记签订了《山西省人民医院党风廉政承诺书》,就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严格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作出承诺。

上一篇:

我院温骊、赵丽娟代表省卫计委参加体育赛事夺冠

下一篇:

我院成功承办了约9期的发展中国家的卫生管理人员、护理人员、全科医生技术的培训

Copyrights 2005-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